鹿港 咖啡&茶館

BHAVA搬家到鹿東路嘍(2020.12.14)



嗨~ Caffe BHAVA 即 將 搬 家 嘍!
成功路最後營業日:2021/01/04(一)



星期一只有營業2.5小時的今天,一位曾經路過好奇BHAVA的客人打電話來預訂Purebread麵包,見面時聊到我們即將搬家的事,她開心的說新家的地方距離住家更方便耶,而且特別的是,LA Resse的料理工作室默默無聞的快9個月,沒有招牌,沒有對外營業,明明只有認識夥伴的客人們才有可能預約用餐...…而這位在地客人竟然也知道那間矮矮的老房子呀!





還記得兩年前,BHAVA在藝術村的租約到期兩週前,決定搬家、臨時開始找新地方,我們的好朋友(剛開店時即認識的新客人),帶我們來看了成功路的屋子,拱形的窗、紅磚的牆和門牌號碼170,都是Sandy屬意的,我們在一週內和房東阿姨簽好了租約,然後花一個月把一樓到四樓認認真真整理一遍,還大膽嘗試了平常不敢用的油漆顏色、很貴也覺得很值得的台灣實木古門窗。



當時最累的事,是搬家過程,後來檢討真正累壞我們的原因是“沒有提前計畫”,其實這次我們距離搬家時間點不到一個月,但心情上卻完全不緊張,許多前置事項都安排好了時間表,所以我們也有搬家後的營業時間。新的地址是:鹿港鎮鹿東路179號



#固定營業時間 :週三、週四 13:30~19:00(小孩讀半天的日子是才是Sandy的週末),其他平日可以提前預約下午茶、晚餐

#初次營業時間 :2021/02/12(五)11:00~19:00(春節年假期間全天都有開喔)



只有週末才有時間來鹿港的朋友們,六日還是可以來成功路170號,找Sandy喝台灣咖啡、台灣茶、吃素食點心唷,詳細營業資訊陸續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


一年當中BHAVA最期待的月份,絕對是12月沒有之一,差不多算是BHAVA的週年紀念月吧,有聖誕節,有朋友會記得我們的香料熱紅酒,也有想念曾經舉辦過的聖誕節餐會料理的......而我們也總在一年快結束前,認真思考我們的有什麼還有能量,想做什麼事,想帶給大家什麼樣的暖心食物?



分享一個小秘密:大概三年前的秋天,我們曾認真思考過要結束BHAVA的經營,當時是創業、小孩、家庭之間失去平衡,最後我們轉換角度,把BHAVA當成第4個小孩來看,所以…小孩既然都生下來了,有什麼理由要放棄呢??回想每一次的搬家決定時,腦中冒出來「孟母三遷」這個詞,不管BHAVA搬到哪裡,出發點永遠都是為了、小孩子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中長大!



今天來的&上週末來的客人都問:什麼時候會有可麗露?

好啦,雖然可麗露真的很難烤,麵糊又得提前一天準備,但誰讓它這麼讓大家掛念呢,而且還是我們三個小孩心目中前2名甜點XD

倒數的三個週末,Sandy會認真準備好可麗露,盡量讓期待它的大家有機會吃到。另外一款招牌甜點提拉米蘇冰淇淋,也剛剛做好了,這次的內餡份量有特別增加!



最後,為了我們期待的12月和跨新年,BHAVA委託對咖啡品質極其要求的朋友(也是咖啡老師),幫我們烘焙了 #牙買加頂級藍山咖啡 ,做成BHAVA大容量17g的濾掛包,成功路BHAVA倒數營業的日子,要和有緣人分享我們喜歡的咖啡味道❤️



#本週的Purebread手工麵包類點心
Croissant 傳統可頌 (奶蛋)
Morning Bun 肉桂香橙捲 (奶蛋)
Turkish Bagel Simit 土耳其芝麻圈(純素)
Brioche 布里歐 (奶蛋)
Focaccia 佛卡夏(純素)

#本週自製點心
煙燻火腿時蔬鹹派(9寸的1/8,搭配生菜沙拉)
提拉米蘇 / 濃酒精版 (大人味的冰淇淋)
英式司康 / 酒漬果乾口味(搭配剛煮的草莓醬)
Canelé 可麗露(威士忌香草口味,波爾多特產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固定營業時間:
週一、週五 1300~1530
週六、週日 1100~1800
固定店休:週二、三、四 (可預約下午茶時段、自取咖啡豆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#Bhava , food for health and pleasure.
#分享一杯好咖啡 #用愛做暖心的食物

#handmade #QuicheLorraine #Italianfood #wine #slowfood #gelato #caffeessse #tiramisu #scone  #dessert #snacks #lukang #CaffeBHAVA #巴瓦咖啡 #鹿港咖啡館 #假日咖啡館 #鹿港老街美食 #時蔬洛林鹹派 #千層肉桂捲 #巧遇的彰化美術館畫作


成功路回顧(有客人一起拍的照片)